马来西亚财政部第一副部长拿督斯里阿末玛斯兰会见古峰-山城日报

马来西亚财政部第一副部长拿督斯里阿末玛斯兰会见古峰

         

来源:山城日报 时间:2023年8月01日 责任编辑:山城日报

2023年7月11日,Ka Wah Fi Capital联席主席、香港嘉华金融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广西·中国—东盟企业俱乐部荣誉主席古峰,广东大音传奇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东盟企业俱乐部荣誉主席陈朝阳一行受马来西亚财政部和雪兰莪王室邀请访问马来西亚。

左:Ka Wah Fi Capital联席主席古峰      右:马来西亚财政部第一副部长拿督斯里阿末玛斯兰

12日上午,马来西亚财政部第一副部长拿督斯里阿末玛斯兰会见古峰一行,拿督斯里阿末玛斯兰首先说到,获悉Ka Wah Fi Capital在纳闽注册的多家公司已认购马来西亚“港口、机场、医药”项目债券”如期获得收益表示祝贺,就纳闽的独特金融环境和马来西亚债券投资配置比例进行了讨论。拿督斯里阿末玛斯兰希望Ka Wah Fi Capital向马来西亚财政部写一封信函,以便组建部门团队讨论马来西亚政府债券投资。

古峰表示,自2020年11月开始已与马来西亚王室成员进行了几次联网会议讨论,我们希望在RCEP框架下展开深入合作。也计划在纳闽设立Ka Wah Fi Capital总部,整合原来合作的马来西亚投资银行和信托银行资源,为中国和马来西亚在产业链项目、大宗商品贸易、债券等提供融资服务。

12日下午,Ka Wah Fi Capital联席主席古峰来到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武吉免登路的筹备办事处,该办事处是为Ka Wah Fi Capital纳闽关联公司“信托银行和投资银行”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成立分部而设立,并在筹备办事处,与Ka Wah Fi Capital纳闽关联公司持牌高管团队进行工作会议部署。

会议后,Ka Wah Fi Capital联席主席古峰向筹备办事处及管理团队颁发LFSA批准的“投资银行和信托银行”牌照。

据了解,古峰现为澳门缅甸友好协会荣誉会长、香港海外企业联谊会执行会长、中外报团网股东、缅甸国家珠宝协会理事、Ka Wah Bank顾问、广西“中国—东盟”企业俱乐部荣誉主席、摩诃佛缘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缅甸金英哥投资集团荣誉主席,其热衷国际公益慈善事业,涉足“中国、缅甸、老挝、柬埔寨、马拉维、津巴布韦、巴基斯坦”等国,公益慈善项目有“山区助学、助农兴业、人居环境改善”等。

近年来,古峰专注国际信贷业务,带领其金融团队涉足中国(港澳)、东南亚等地区,专注于投资认购上市公司企业债、境外债、项目专项债,与多家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平台公司形成长期金融信贷合作关系。

出席陪同人员有:Ka Wah Fi Capital驻马来西亚代表拿督斯里倞琪化,马来西亚财政部秘书拿督安华, 雪兰莪皇室首席法律顾问拿督戈比纳斯, 香港嘉华金融投资集团副总裁诗雨和东南亚大宗商品贸易部总监邓雄坤,Ka Wah Fi Capital秘书Ms. Kelly Loh等。(安娜苏 、Ms. Kelly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