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山城日报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

         

分类:时政 时间:2023年12月22日 责任编辑:山城日报

12月14日,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七大队党支部与江习高速运营管理部党支部在陈独秀旧居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联学共建支部活动。

党员们来到陈独秀旧居进行参观,旧居全面真实的再现了陈独秀先生出生、求学、出任北大文科学长、领导五四运动、创建中国共产党、脱离党中央、贫病交加逝于江津的人生经历,深刻折射出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发展的革命历程。

“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铭记历史,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在涉及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参观完毕后,党员罗江深情地说道。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通过本次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支部间的交流,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为两支部接下来交通维稳保畅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邹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