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瑞金携手2024“中华益动行”重庆站,共筑健康中国梦-山城日报

奥瑞金携手2024“中华益动行”重庆站,共筑健康中国梦

         

分类:区县 时间:2024年4月16日 责任编辑:山城日报

近日,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主办,重庆荣昌区体育局承办的2024“中华益动行”社区体育活动(重庆站)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汇聚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更得到了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共同为推广全民健身理念和公益体育活动添砖加瓦。

自4月13日活动拉开帷幕,重庆市荣昌区便沉浸在一片运动热潮之中。科学健身运动防护讲座、体医融合培训课程、气排球技能培训等公益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乒乓球、篮球、健身操舞、社区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赛事也吸引了大量市民的积极参与。这些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在无形中传递了科学健身的知识,提升了民众的健康素养。

在这一系列活动的背后,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功不可没。作为行业内知名企业,奥瑞金一直以来都将社会责任视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公司不仅在职业赛场上屡有建树,更将目光投向了广阔的社区,积极推动社区文体活动的繁荣与发展。此次对“中华益动行”活动的赞助,正是奥瑞金回馈社会、助力全民健身的又一实际行动。“中华益动行”社区体育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通过运动促进全民健康。奥瑞金无疑为这一崇高目标注入了新的活力。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和对体育事业的热忱,不仅体现在捐助的支持上,更展现在其对活动组织和宣传的全方位参与中。

奥瑞金将继续携手“中华益动行”等公益体育活动,致力于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让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公司的坚定信念和切实行动,必将激励更多人投身于运动健身的行列,共同构筑一个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

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中华益动行”重庆站的大力支持,也期待更多企业和社会力量能够加入到全民健身的伟大事业中来,共同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让我们携手前行,在追求健康生活的道路上不断迈进,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