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西南生产基地项目(一期)总承包工程一标段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山城日报

顾家家居西南生产基地项目(一期)总承包工程一标段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分类:山城新闻眼 时间:2024年3月08日 责任编辑:王佳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成功浇筑,由中建八局承建的顾家家居西南生产基地项目(一期)总承包工程一标段(简称:重庆顾家家居项目)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为打造世界一流水平的软体产品先进制造基地走出坚实的一步。

重庆顾家家居项目位于江津区珞璜工业园B区园区大道与中兴四路交口,建筑用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3万平方米。

为了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自项目开工以来,全体项目员工紧密配合、精密布局施工总进度计划和阶段性计划,逐一分解目标,最后实现完美履约。在施工过程中,项目不断探索创新之道、落实科技赋能,

采用了一系列亮点做法,比如结构柱模板采用快易加固件加固;钢筋直螺纹丝头平头切割、丝头打磨并对其质量进行逐根标记;金刚砂一次成形,地面采用覆土工布养护加满铺模板等,为打造高品质项目保驾护航。

据悉,中建八局顾家家居项目建成后,达产后工业总产值25亿元以上。该项目是顾家家居扩张企业规模战略持续推进中的重要一步,将助力缩短产品运输周期,降低生产成本,加大西南地区市场拓展;同时也是重庆市江津区打造西南高端家居基地的重要支撑,契合企业长远发展需求,符合江津区高质量发展需要。(潘奕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