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沃派助力开学季 刷新新人设,以梦开启2024-山城日报

联通沃派助力开学季 刷新新人设,以梦开启2024

         

分类:商讯 责任编辑:山城日报

阳春三月开学季,新学期新人设成为了许多品牌出圈的营销利器,联通沃派以AI技术为背景传递积极正能量,带动当代青年消费群体共鸣,提升市场认知度。2月25日,联通沃派线上发布“2024高校AIGC创作大赛”活动,邀请各大高校学子和联通一起刷新2024,开启梦想的新可能。

用AI刷新人设!赢万元大奖!

回顾传播初期,重庆联通联动@重庆高校社媒账号,借助朋友圈信息流共同发布大赛物料,从AI技术出发,与联通沃派同行,通过话题征集等一系列创意营销,将联通沃派刷新开学季以梦绘出2024新人设主题无形地融入到传播活动节奏中,树立“有技术,有态度”的品牌形象。

玩转街头大字报,彰显品牌态度

在此次活动传播引爆期,重庆联通针对学生用户群体特点,线下全面覆盖重点学校,并在校园营业厅站点设立AI创作大赛互动装置、AI技能福利包,以万元大奖吸引线上参赛线下购买,短时间迅速诱发社交裂变,引发全城热度。

同时,重庆联通邀约多领域KOC显眼玩梗全城#刷新2024人设#,通过趣味大字报形式推出“2024高校AIGC创作大赛”活动,随着“东数西算”工程的全面启动,算力已成为支撑数字经济向纵深发展的新动能,社会各行各业对算力产生了强烈的需求,重庆联通也成功借趣味大字报将联通沃派卡、算力卡及算力会员包等产品价值传递给用户群体,在展示重庆大学生们的“精神状态”的同时,也为学生用户提供了畅享流量的“秘诀”,更是体验了AI算力带来的无穷魅力。

重庆联通延续AIGC创作大赛热度,线上官方渠道发起有奖晒参赛/获奖心得活动,从线下到线上,彰显了品牌生命力。沃派AIGC大赛活动于3月13日晚上12:00结束大众投票,截止结束大赛PV浏览量42653,共收到投稿909个作品,点赞总数26232次,分享数4755次,AI生成数8544次。

与联通沃派同行,以梦开启2024。更多活动关注【重庆联通】公众号即可!